•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岳阳:端午节期间开展明查暗访 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 岳阳:端午节期间开展明查暗访 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时间:2018-06-15 11:02:50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

    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约法三章”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确保文明节俭廉洁过节,近日,岳阳市纪委印发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节日期间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将紧密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特别是“四风”隐形变异的新动向、新情况,开展明查暗访,重点监督检查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受红包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购买赠送粽子等节礼问题以及违反日常工作纪律和节假值班安排值守情况。

    市纪委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把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实践,强化纪律要求,加强教育引导,净化节日风气;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保持狠刹“四风”的高压态势,对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快查快办,集中通报曝光一批典型问题,及时释放强烈信号。 (岳阳市纪委监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