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资兴市唐洞街道开展畜禽养殖场环保专项督查
  • 资兴市唐洞街道开展畜禽养殖场环保专项督查

    时间:2018-06-15 11:42:38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庞跃庚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庞跃庚)6月14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唐洞街道获悉,该街道近期组织工作人员成立环保督查组,对辖区内规模畜禽养殖场开展环保专项督查,杜绝畜禽养殖污染事件发生。

    此次督查主要通过实地走访、当面询问等方式进行,重点督查了辖区53家规模养殖场。督查组仔细查看了周围环境卫生、畜禽粪便处理、污水排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畜禽粪便处理后去向,同时也向畜禽养殖场主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

    督查中发现,部分养殖场存在未按要求进行雨污分流、畜禽粪便也未按规定及时处理到位等问题,督查组现场下发了督查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本次督查已发出畜禽养殖污染限期整改通知书50份,发放环保政策宣传资料53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