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凤凰公安查处一起恶意骚扰110报警电话案件
  • 凤凰公安查处一起恶意骚扰110报警电话案件

    时间:2018-06-15 11:47:08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杨勇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谭群周 杨勇)6月13日,湖南凤凰公安查处一起恶意骚扰110报警电话案件,涉事嫌疑人被依法予以训诫。

    经查,涉事男子多次拨打“110”,使用污秽言语辱骂接警员。接警员多次耐心劝说,提醒其文明讲话,涉事男子丝毫不予理会,反而变本加厉,继续拨打“110”进行骚扰、辱骂,长时间占用报警线路,扰乱正常接处警工作,导致警方接处警工作一度受到困扰。事发后,凤凰县公安局指挥情报中心通过侦查,锁定了骚扰嫌疑人。

    民警经过调查核实,发现涉事男子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行动不便、走路不稳,鉴于这种情况,民警对其进行严厉批评和警告。嫌疑人深刻认识其所犯的错误,并写下保证书,其父母也表示今后会加强监管,防止类似情况的发生。

    民警提示,恶意拨打110电话不仅占用警务资源,让其他真正有需要的报警电话无法接入,影响警方及时处置一些突发案件;同时还严重影响了110报警服务台的正常工作秩序,给接警员的工作造成极大困扰;因此,对恶意骚扰110、拨打110取乐或报假警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处理,对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