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郭建敏一行来保靖调研
  •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郭建敏一行来保靖调研

    时间:2018-06-15 10:21:28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伟)6月13日至14日,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郭建敏一行来保靖调研。湘西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治纲,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葛晓红、王万双等陪同调研。

    郭建敏一行先后来到迁陵镇茶市村、迁陵镇土碧村、保靖县鼎盛黄金茶开发有限公司迁陵镇大田村基地,分别就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保靖黄金茶产业等进行了调研。

    在座谈会上,郭建敏一行详细了解了保靖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工作情况,并与县直相关单位进行了交流。

    郭建敏在座谈会上表示,保靖发展优势明显,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好,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将继续同保靖加强沟通交流,加强金融合作,为保靖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力所能及的金融支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对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一行来保靖表示感谢。杨志慧希望,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保靖的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助力保靖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做好相应项目工作的对接与指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