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湖南最大规模城市物流中心启运
  • 湖南最大规模城市物流中心启运

    时间:2018-08-18 09:02:56  来源:红网  作者:王欢

    红网时刻8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王欢)8月18日,智慧物流助推长沙现代化建设招商推介会暨长沙传化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起航仪式在长举行。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等领导参加了启航仪式。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开启按钮,这也标志着湖南规模最大、服务功能最全的现代化城市物流中心正式启运。

    长沙传化公路港位于长沙金霞经开区,西临湘江、东靠中青路,南近绕城高速,北至李家冲路,占地820亩。全面投入运营的长沙传化公路港日均货物吞吐量超过7.8万吨,日均货值近11亿元,日均吸引5000辆以上车次进场,整合服务1500余家中小物流企业,扩充就业岗位1万余个。同时,作为一个高效的链接口,依托传化网的系统服务,它将为华中区域的制造业提供更为完善的供应链服务。

    “过去合作过的专线承运能力和服务水平参差不齐,货物被多次中转后,破损多、时效慢,经常遭到客户投诉。”长沙一家汽车零部件企业物流经理周先生表示,现在用传化的“路港直通”发货,货物接入传化网智能物流系统,减少了中转频次,时效性和安全性都保障了。全程运输都显示在系统上,而且还能减少近30%的运营成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