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周农率队调研长沙工会工作及工人文化宫建设
  • 周农率队调研长沙工会工作及工人文化宫建设

    时间:2018-08-17 22:10:05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杨帆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左前4)率队调研长沙工会工作。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杨帆)8月17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率队调研长沙工会工作及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

    周农一行先后考察了长沙市工人文化宫、第二工人文化宫、河西工人文化宫拟建选址地,并在长沙市职工服务帮扶中心、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河西派出庭详细了解了长沙市总工会近年来在打造窗口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方面的创新举措。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围绕长沙工会基本情况、长沙地区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详细介绍。

    近年来,长沙市总工会先后荣获省级文明单位、全国帮扶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工会维权服务示范单位等荣誉,连续多年在省总工会年度目标考核中获得一等奖。下一步,长沙市各级工会将以“省内率先,中部领先,全国争先”为目标,深入实施工会政治建设工程、职工建功立业工程、工会知心暖心工程、基层基础强化工程、两个信赖建设工程,着力打造大宣教、大竞赛、大维权、大关爱的工作新格局。

    周农充分肯定了长沙工会工作。他说,长沙工会改革成效明显,工会工作充满活力,服务职工精准有力。长沙市总工会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在贯彻落实湖南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在工会资产管理和职工活动阵地建设,在加强维权服务、帮助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在推动工会改革、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继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

    湖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周海斌,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铁华,长沙市委副书记徐宏源等参与调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