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湖南破获国内最大跨国跨境涉黄网络直播平台
  • 湖南破获国内最大跨国跨境涉黄网络直播平台

    时间:2018-08-18 09:49:4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炎皇 胡剑锋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炎皇 通讯员 胡剑锋)在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和公安部的联合部署下,湖南郴州公安机关成功破获郴州“12・28”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打掉迄今国内最大、最活跃的跨国跨境涉黄网络直播聚合平台“桃花岛宝盒”,抓获涉案人员163人,骨干成员全部到案。昨日,郴州市公安局通报了案情。

    经查,“桃花岛宝盒”非法聚合100余个淫秽直播平台,组织真人淫秽表演进行牟利。其中,夜巴黎、一点等90多个直播平台,每日参与人数逾百万,有相当一部分是未成年人和在校学生。

    “桃花岛宝盒”在互联网上发布了大量推广信息,网友可以免费下载客户端。平台实行收费会员制,用户必须用微信、支付宝向推广员汇款,由推广员提供卡密方可成为正式会员。这些平台还通过支付宝、微信出售“钻石、火箭、跑车”等虚拟礼物,获取高额违法所得,并按日分配结算。据警方统计,涉案金额超过3.5亿元。

    据了解,此案是开展“净网2018”专项行动以来,全国侦破的第一起特大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该案的成功侦破,严厉打击了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违法犯罪,有效地净化了网络空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