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利用银行卡转账延时 三男子骗走iPhone手机
  • 利用银行卡转账延时 三男子骗走iPhone手机

    时间:2018-08-18 09:37:31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本报8月17日讯 假称在二手交易平台买手机,用银行卡转账拿到货后,利用银行卡延时转账再撤销,骗得手机逃之夭夭,近日,永州宁远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诈骗案,三男子获刑。

    经法庭审理查明:今年1月21日,被告人范某明、白某军在“转转交易平台”上联系到卖手机的被害人蒋某某后,于次日中午与被告人范某忠从郴州驾车来到宁远县城,跟蒋某某见面交易手机。白某军通过手机银行延迟转账的方式分两次支付蒋某某5510元,蒋某某将一台iPhone 8 PLUS手机交给了白某军。手机到手后,白某军通过手机银行撤销了付款。

    几天后,三人采取相同的方式,在长沙市人民东路地铁出站口,骗取被害人左某一台iPhone 8 PLUS手机。此后,三人被宁远县公安局抓获归案。

    最后,法院判处被告人白某军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被告人范某明、范某忠均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记者 虢灿 通讯员 潘彦军 梁理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