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周安民深入马底驿乡督导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 周安民深入马底驿乡督导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

    时间:2018-08-17 20:11:43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毛铠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青松 通讯员 毛铠)8月14日,湖南省沅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安民在马底驿乡学堂湾村、颜家村调度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并在怡溪马底驿河段开展巡河。

    在马底驿学堂湾村和颜家村,周安民首先查看了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干部关于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的介绍,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解决。

    周安民指出,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是一项基础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担当,强化协调调度,优化施工环境,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任务。

    随后,周安民在怡溪马底驿河段开展巡河工作,实地查看了怡溪流域水污染治理、水资源保护和河道管理等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