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向力力会见泰国客人
  • 向力力会见泰国客人

    时间:2018-09-01 18:51: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孙敏坚 刘苗苗

    华声在线8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刘苗苗)今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力力在长沙会见了泰国枢密院大臣格森・瓦塔纳猜一行。

    向力力向客人简要介绍湖南扶贫和农业开发情况。他说,近年来,湖南把打好脱贫攻坚战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目前全省的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由700万人减少到216万人,脱贫工作步伐稳健。湖南与泰国地缘相近、人缘相亲、双方交往源远流长。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和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设与发展,湖南与泰国的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希望双方以建立友好城市交往为平台,充分挖掘经贸合作潜力,促进旅游文化交流,推动双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格森・瓦塔纳猜表示,湖南在农业开发和农村减贫方面探索出了很多成功经验做法,为泰国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参考。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推动泰国与湖南在农业、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