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洞庭湖区矮围网围整治调度会召开 隋忠诚出席
  • 洞庭湖区矮围网围整治调度会召开 隋忠诚出席

    时间:2018-09-01 18:51: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勇

    隋忠诚在洞庭湖区矮围网围整治调度会上要求

    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

    华声在线8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勇)省政府今天在长沙召开洞庭湖区矮围网围整治调度会,副省长隋忠诚出席并要求,省直相关部门和洞庭湖区有关市、县(市、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确保按时完成洞庭湖区矮围网围整治任务。

    自6月28日下塞湖矮围整治现场推进会以来,益阳、岳阳、常德三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有力推进洞庭湖区矮围网围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隋忠诚对各市、县(市、区)两个月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隋忠诚要求,省直相关部门和有关市、县(市、区)要充分认识做好矮围网围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突出问题导向,为实现全面整治打下良好基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务实担当作为,坚决推进矮围网围整治。要对照要求标准和时间节点,落实落细整治工作,坚决完成整治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好“一单四制”。要强化协作配合,切实履职尽责,省农委要发挥牵头作用,相关省直部门要加强配合。各有关市、县(市、区)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把验收关口,做到不留尾巴、不留死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