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茶祖文化节将在茶陵举行
  • 茶祖文化节将在茶陵举行

    时间:2018-10-12 09:39:23  来源:红网  作者:丁蓉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丁蓉)茶乡迎盛会,茶香飘万里。11月18日至11月20日,第十五届茶文化研讨会暨首届茶祖文化节将在茶祖之乡――株洲市茶陵县举行。

    10月11日上午,第十五届茶文化研讨会暨首届茶祖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召开。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峰表示,“第十五届茶文化研讨会选择茶陵,是缘于茶陵深厚的茶文化积淀,同时举办首届茶祖文化节,寓意非凡,意义重大。”本次活动安排了七大主题活动,除了开幕式,还有茶人寻根活动、品牌发布会及茶产业项目签约仪式、高峰论坛、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理事会议、茶旅文化融合发展考察以及名茶汇参观活动。

    株洲茶叶产业现有市级以上龙头企业12家,国家园艺作物标准茶园4个,省级现代农业特色茶产业园4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