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湖南省税务局以党建促发展 建立670个党建联系点加强基层党建
  • 湖南省税务局以党建促发展 建立670个党建联系点加强基层党建

    时间:2018-10-16 21:00: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奉永成 通讯员 罗舜爱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罗舜爱)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湖南省税务系统党建工作会议获悉,自6月15日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以下简称“省税务局”)挂牌成立以来,省税务局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加强全省税务系统党建工作。至9月底,省税务局已在全省建立670个党建联系点,对14个市州税务局、湖南税专和140个县(市区)税务局进行了暗访和专项巡察,做到依法治税、从严治税。

    我省税务机构改革启动以来,全省税务系统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对改革的保障和引领作用,改革效应逐步显现,办税提速、文明创建、精准扶贫等多项工作得到国家税务总局和省委、省政府的肯定。

    下一步,省税务局将建立长效机制,聚焦重点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全省税务系统的党建工作水平;突出抓好机构改革、组织收入、税制改革、“放管服”改革、打击涉税违法犯罪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办税速度、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有机统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