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第七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暨国际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 第七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暨国际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时间:2018-10-16 21:00: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晗

    第七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暨国际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专家大咖论道人力资源管理

    华声在线10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晗)10月13日至14日,“第七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暨国际研讨会”在长沙隆重举行。

    本届论坛吸引了来自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杜伦大学(英国)、浙江大学、中南大学、上海交大等国内外100余所高校、数十家研究机构和企业的700多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学者和高管出席。

    研讨会邀请论坛名誉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论坛主席、南京大学资深教授赵曙明,浙江大学资深教授王重鸣,清华大学教授陈国权,论坛执行主席、中南大学教授颜爱民等专家学者,为大会作了主题报告。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是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为依托,由国内人力资源管理领域首席专家赵曙明牵头,携手国内知名高校和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共同搭建的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自2012年起,该论坛已分别于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澳门科技大学成功举办了六届。

    本届研讨会主要围绕“新”和“心”两大关键词展开论道,以“中国情境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与发展”主题,结合“组织变革与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与创造力”“领导者特征与行为”“创业与企业创新”“传统文化与劳动关系”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