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百名阳光致富带头人(示范户)”评选揭晓
  • “百名阳光致富带头人(示范户)”评选揭晓

    时间:2018-10-16 10:39:42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湖南日报10月15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由省残联、省扶贫办联合主办,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承办的2018年度湖南省“百名阳光致富带头人(示范户)”颁奖暨就业扶贫省级示范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会上,省残联、省财政厅联合授予株洲市石峰区盛康盲人按摩中心等10家企业为“十三五残疾人集中就业扶贫省级示范基地”,醴陵市大塘生态养殖基地等10家企业“十三五残疾人阳光扶贫省级示范基地”。这些授牌的基地以带动残疾人脱贫增收为己任,努力创造条件,让残疾人实现了更加体面、更有尊严的就业,辐射带动周边残疾人实现脱贫增收,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会上还揭晓了“2018年度湖南省百名阳光致富带头人(示范户)”名单,其中余小龙、李拼、覃政兰、肖守芳等10人获得“2018年度湖南省最美阳光致富带头人(示范户)”荣誉称号。

    阳光致富示范户、阳光致富带头人评选活动,是省残联、省扶贫办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而开展的扶贫扶志活动,希望通过树立一批可学可比、可信可鉴的“阳光致富示范户”“阳光致富带头人”先进典型,激发贫困残疾人脱贫致富内生动力,树立“自强自立可敬、自主脱贫光荣”的鲜明导向,动员更多企业、社会组织和爱心人士参与到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中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