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湖南“百名阳光致富带头人(示范户)”出炉
  • 湖南“百名阳光致富带头人(示范户)”出炉

    时间:2018-10-16 09:46:14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通讯员 娄歆月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娄歆月)10月15日上午,由省残联、省扶贫办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湖南省“百名阳光致富带头人(示范户)”颁奖暨就业扶贫省级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

    会上,省残联、省财政厅对以株洲市石峰区盛康盲人按摩中心为代表的10家企业进行了“十三五残疾人集中就业扶贫省级示范基地”授牌,对以醴陵市大塘生态养殖基地为代表的10家企业进行了“十三五残疾人阳光扶贫省级示范基地”授牌。

    会上还公布了“2018年度湖南省百名阳光致富带头人(示范户)”获奖名单,其中,余小龙、李拼、覃政兰、肖守芳等10人获得“2018年度湖南省最美阳光致富带头人(示范户)”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是省残联、省扶贫办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而开展的扶贫扶志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