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作家行走湘江源”文学采风活动启动
  • “作家行走湘江源”文学采风活动启动

    时间:2018-10-16 10:16:43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薇 严万达

    湖南日报10月15日讯(记者 陈薇 严万达)今天,“中国梦・文学梦・湖南篇章”系列文学活动之“作家行走湘江源”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州蓝山县的湘江源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作协、省林业厅、永州市委联合举办,来自省内外的近40名作家将深入永州社会经济发展第一线,开展为期5天的文学采风创作活动。

    据了解,作家们将深入蓝山、宁远、江华、冷水滩、零陵等多个县区采风。省作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龚爱林认为,此次活动选在美丽的湘江源头举行启动仪式,旨在动员和凝聚全省乃至全国的文学力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指示精神,以文学的方式助力生态文明建设和污染防治攻坚战,引导广大作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鼓与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