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空军招飞啦 想“逐梦蓝天”快报名
  • 空军招飞啦 想“逐梦蓝天”快报名

    时间:2018-10-16 08:59:40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刘镇东 黄京

      空军招飞啦,想“逐梦蓝天”快报名

      要求高考总分达到本省一本分数线的男生,1999年8月31日至2002年8月31日之间出生

    本报10月15日讯 记者今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空军招收飞行员工作正式启动,有意愿的考生别错过这个“逐梦蓝天”的机会。据悉,我省1999年8月31日至2002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参加2019年度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男生均可自愿报名,文理科和应往届生不限。报名考生要求高考总分达到本省一本分数线。

    另外,身体基本条件还包括:身高在164-185cm之间,体重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裸眼视力C字表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无色盲、色弱、斜视等。同时要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动作协调、学习能力强,具备一定的领导决策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性格开朗、情绪稳定,有敢为精神。

    今年我省空军招飞工作主要分初选、复选、定选、审批录取四个阶段组织实施,综合择优录取。第一阶段初选将从本月开始,包括宣传发动、报名推荐、初选检测(10月下旬)、文化摸底(12月20日前)等;第二阶段复选则包括复选检测、政治考核调查和补充检测等工作;第三阶段定选,含推荐参加定选学生名单、集中选拔、补充政治考核外调和审批录取等环节;第四阶段审批录取将在2019年7月初进行。届时,空军招飞局结合军事飞行职业选拔特点,对定选检测和政治考核合格的学生综合择优录取,统一下发录取通知书。

    ■记者 刘镇东 黄京 实习生 陈景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