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城步组织老干部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 城步组织老干部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18-10-18 11:26:53  来源:红网  作者:杨叶媚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杨叶媚)10月17日,城步组织召开2018年老干部重阳节座谈暨工作情况通报会,城步县领导与老干部代表们齐聚一堂,欢度佳节,共商发展。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城步县领导钟胤进、黄兆勇、王炉军、方凯、陈文华、熊雪娥参加会议。

    罗建南充分肯定了老干部们所做的历史贡献,并代表城步县“四大家”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他们关心支持城步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各级老干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城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老干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既中肯又客观,对全县做好今后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城步县委、县政府将高度重视、齐抓共管,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他也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加强学习,为全县干部带好头,做到身体好、学习好、表率作用发挥好,继续为城步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

    会上通报了2018年城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后发展的任务目标、工作打算。今年来,城步县委、县政府在上级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一个战略、四个目标”不动摇,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同舟共济、真抓实干,全县呈现出经济稳步增长、城乡面貌大幅改变、民生民利明显改善、社会稳定和谐的良好发展态势,城步发展进入了历史最好最快时期。

    老干部们在会上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高度赞扬了县领导班子取得的工作实效,同时立足实际,从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建设、干部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多方面提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