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南美洲新闻 > 委内瑞拉判处6名美国石油公司高管入狱 刑期最长13年
  • 委内瑞拉判处6名美国石油公司高管入狱 刑期最长13年

    时间:2020-11-27  来源:  作者:

    海外网11月27日电美联社当地时间26日报道称,一名委内瑞拉法官判定6名美国石油公司高管犯有腐败罪,并判处其立即入狱。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其中,5人被判处刑期8年零10个月,1人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其辩护律师耶稣·洛雷托说,5名刑罚较轻的高管可能在几年后获得假释。

    美联社此前报道称,6名美国高管早前被传唤到委内瑞拉石油总部(PDVSA),调查关于2017年预算会议的情况。他们被指控挪用公款,对Citgo石油公司约40亿美元的债券进行再融资,以换取该公司50%的股份。当时,马杜罗指责他们"叛国",但他们都不认罪。据悉,他们现在是美国公民身份,已在委内瑞拉被监禁了三年。

    此前,委内瑞拉总检察长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调查人员发现了确凿证据,证明金融犯罪对该石油公司有害。声明中还写道:"该案件在委内瑞拉刑事诉讼中的所有流程都是正常进行的。"(海外网 汪晓宇)

    关键词:委内瑞拉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