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南美洲新闻 > 玻利维亚两公车迎头相撞 已致22人死亡37人受伤
  • 玻利维亚两公车迎头相撞 已致22人死亡37人受伤

    时间:2019-01-20  来源:  作者:

    资料图:2016年12月23日,拉巴斯一辆大巴与一辆半拖挂车相撞,造成多人伤亡

    资料图:2016年12月23日,拉巴斯一辆大巴与一辆半拖挂车相撞,造成多人伤亡。(图:视觉中国)

    海外网1月20日电 玻利维亚政府称,当地时间周六早上,两辆公共汽车在在玻利维亚高原的蜿蜒道路上相撞,事故造成22人死亡,37人受伤。

    据路透社消息,玻利维亚警方当天晚些时候说,这两辆公共汽车迎头相撞,两车前端均损害严重。事故发生在连接奥鲁罗(Oruro)和波托西(Potosi)之间的道路上,这两座城市海拔均高于3,657米。警方表示,一些伤者已被转移到当地医院进行救治。

    据报道,此类公共汽车事故近来在玻利维亚越发普遍。该国的许多道路,包括从首都拉巴斯(La Paz)以降的道路,都是从高安第斯山脉的陡坡上修筑出来的,这种道路被人们公认充满危险。去年12月,拉巴斯和阿查卡奇(Achacachi)之间的路线发生了另一起类似的公共汽车事故,该事故致死16人。(编译/海外网 侯兴川)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