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南美洲新闻 > 委内瑞拉驻厄瓜多尔领事馆遭袭击 抢钱还断电话线
  • 委内瑞拉驻厄瓜多尔领事馆遭袭击 抢钱还断电话线

    时间:2019-02-21  来源:  作者:

    委内瑞拉驻厄瓜多尔领事馆遭袭击 抢钱还断电话线

    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2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日,7名袭击者袭击了委内瑞拉驻厄瓜多尔瓜亚基尔市领事馆大楼,并试图从里面盗取钱财。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埃菲通讯社报道称,这7名袭击者用枪支威胁了大楼里的委内瑞拉外交人员和附近的游客。

    委内瑞拉总领事费尔南多·贝洛(Fernando Bello)在社交平台上写道,袭击者中有四男三女,他们袭击了几名外交人员。该总领事还称被盗的钱财是领事服务费,但委内瑞拉外交官称这笔钱微不足道。除此之外,袭击者还切断了领事馆大楼里所有的电话线。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约见了此次袭击的目击者和受害者,并承诺将对事件进行彻底调查。

    厄瓜多尔是承认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的国家之一。然而,委内瑞拉驻瓜亚基尔大使馆仍由委内瑞拉现任总统马杜罗任命的外交人员领导。(海外网 濮阳艺婧)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