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南美洲新闻 > 双胞胎轮换冒充男友致女方生育 DNA查不出谁是父亲
  • 双胞胎轮换冒充男友致女方生育 DNA查不出谁是父亲

    时间:2019-04-06  来源:  作者:

    巴西有一对双胞胎兄弟多年来利用长相几乎一样的特点,轮流和多名女子谈恋爱、发生关系。其中一名女子生下了女婴,但是不知道双胞胎兄弟中谁是父亲。法院下令进行亲子鉴定,但经过DNA比对后结果又非常相近,仍无法判断谁才是真正的父亲。

    据当地媒体3号报道,这对双胞胎兄弟来自巴西戈亚斯州的小镇卡舒埃拉。现年25岁的当事女子在9年前参加了一个朋友的派对,由此认识了双胞胎兄弟中的一人,并展开了一段短暂的恋情。当时男友告诉她说自己有个双胞胎兄弟,但是她并未见过另外一个。

    没想到就是这段短暂的恋情让她怀孕生下了女儿,但是男友却狠心抛弃了她,她因此告上法院要求获得抚养费。

    双胞胎兄弟都不承认是孩子的父亲,女子自己也分不清楚到底是和双胞胎中的哪一个生的孩子。法官决定做亲子鉴定,其中一人做完后和孩子的DNA匹配度达到99.99%,但他仍坚称自己不是孩子父亲。他的兄弟随后也做了检测,由于两人是同卵双胞胎,DNA太过相似,结果也一样和孩子吻合。这一下,通过DNA比对也无法判断谁才是孩子的父亲。

    最终,法院判决说,这对双胞胎兄弟多年来用不同的名字,背叛女友们到处偷吃,并利用外表相似的特点来互换身份和掩饰。法官佩鲁卡下令,将两人的名字都放入孩子的出生证明中,每个月都要付给女子抚养费约59英镑。此外,还要负担孩子的一半学费、医疗费、生活用品费等费用。

    关键词:巴西 双胞胎 DNA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