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资讯 > 南美洲新闻 > ​巴西总统称新冠肺炎是“小感冒”:若我感染,不会有感觉
  • ​巴西总统称新冠肺炎是“小感冒”:若我感染,不会有感觉

    时间:2020-03-25  来源:  作者: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图:路透社)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图:路透社)

    【海外网3月25日|战疫全时区】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南美扩散,但巴西总统博索纳罗似乎并不担心。当地时间24日晚,在一场电视演说中,博索纳罗说,“如果我感染了新冠病毒,不会有任何感觉。”

    综合《卫报》、路透社报道,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目前处于封锁状态,但博索纳罗认为,工作和生活必须持续推进。演说中,他敦促各州长和各地市长撤回封锁措施,“我们必须回归正常”。

    博索纳罗将新冠肺炎视为“小流感”,他认为,由于拉丁美洲国家人口普遍年轻,且气候逐渐变暖,意大利可怕的情况并不会在巴西重演。他还提到自己运动员的经历,称“如果我感染病毒,我没什么好担心的,我不会有任何感觉。它最多就是小感冒。”

    疫情之下,博索纳罗的“呼吁”受到其国内舆论的批判,也引发民众的不满。根据巴西政府的数据,当地时间24日,巴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至2201例。卫生部官员表示,巴西将在未来几天内扩大检测范围。(海外网/李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