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体育人物 > 英跳水小王子戴利与男友结婚 婚前曾出轨男模
  • 英跳水小王子戴利与男友结婚 婚前曾出轨男模

    时间:2017-05-07 11:56:2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宸安

    戴利和男友合照

    戴利和男友合照

    戴利与男友

    戴利与男友

    据外媒报道,昨日(5月6日),英国90后跳水男运动员托马斯·戴利(Tom Daley)与年长20岁的编剧男友达斯汀·兰斯·布莱克(Dustin Lance Black)结婚,此时二人已订婚长达19个月。从订婚到结婚的这段时间中,戴利曾出轨男模特,最终获得男友原谅。两人的婚礼只邀请了双方的家人和亲密的朋友,在婚礼现场,Tom当众倾诉自己对Black的爱意。

    2013年,19岁的Daley公开出柜,称自己与39岁的奥斯卡编剧达斯汀·兰斯·布莱克(Dustin Lance Black)正在交往中,随后,戴利又表示自己属于双性恋。2015年,两人订婚,并计划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结婚。然而订婚后,英国媒体曝出戴利在未婚夫在国外工作期间,出轨一位男模特。对于戴利的出轨事件,戴利本人和男友回应表示双方有过感情危机,曾秘密暂停了7个月,也表示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据外媒称,在婚礼现场,戴利重现莎士比亚的经典剧作《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的场景,在众宾客面前宣称自己对布莱克浓浓的爱意。

    有网友看到两人的婚讯后,祝福道:“新婚快乐!希望你们可以一直幸福下去。”还有网友留言称:“出轨依然选择原谅和结婚,这大概是真爱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