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东南新车东南A5翼舞上市 售价区间4.99-7.59万元
  • 东南新车东南A5翼舞上市 售价区间4.99-7.59万元

    时间:2018-11-17 17:51: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11月16日讯(记者 罗萍)东南A5翼舞作为一款全新紧凑级轿车,此前已在成都车展首发亮相过。今天,它正式在广州车展上市,售价区间为4.99-7.59万元万元。

      外观方面,造型上采用了东南汽车全新“翼3”设计理念,X形前进气格栅和多条横幅镀铬饰条极富个性,引人注目。

    车身尺寸方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8mm/1780mm/1485mm,轴距为2625mm,搭配195/65 R15、195/60 R16两种规格的轮胎。车尾造型采用了鸭尾式上扬设计,L型LED尾灯外观设计别出心裁,LED示宽灯的提示效果非常显眼,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布局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充满设计感。

      内饰配有9寸悬浮式屏幕,搭载影音娱乐系统、智能导航系统和车载蓝牙系统等,还支持连接WIFI上网、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智能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一键启动、双模防夹电动天窗、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这款车搭载了Care+全时智护系统,配备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ESC、ESS、HAC等安全辅助系统。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43牛米,搭配5MT或CVT变速器,且部分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总结:

      虽然东南汽车属于小众汽车品牌,但通过外观内饰和动力来看,它的整体质量也是不错。可惜的是东南汽车没有赶上我国汽车市场最高速发展的时候,否则也会在我们国内市场创下一番不错的成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