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 广州车展11月16日首发
  • 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 广州车展11月16日首发

    时间:2018-11-17 17:52: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11月16日讯(记者 陈更) 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首发。新车秉承“我型,我速”定位,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增加了M运动套件并升级运动化配置,融视觉冲击和肆意性能于一体,诠释宝马MINI年轻活力的品牌气质,创造个性张扬的驾驶乐趣。

      从外观来看,M运动套件包括前后包围、轮毂、中网、前翼子板的M标识,全方位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感,也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凶悍。

      前翼子板上增加了宝马M的专属LOGO,霸气解读“有一种自信叫回头率”。搭配精悍的车身,霍夫曼斯特曲线和M风格空气动力学设计共同加持,配备全新M运动轮圈,动感夺目,令人着迷。

      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后保险杠两侧增加运动装饰,全新车底导流板设计,微微上扬的后尾,形成澎湃的视觉冲击。

      从内饰来看,方向盘和中控面板加入了M标识,更多细节上也赋予了M主题的运动化蜕变,同时全彩平视显示系统、8.8英寸显示器、手写输入、互联驾驶服务全面升级,动感与科技的结合,开启一往无前的速度激情。

      动力系统部分,宝马1系三厢M运动版沿用了普通版的动力总成,1.5T版本最大功率100kW(136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方面匹配了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41kW(192PS),峰值扭矩280N·m;2.0T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70kW(231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了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

      作为宝马1系三厢的运动版新车型,新车在视觉冲击力、驾驶运动感和乘坐舒适性的表现值得肯定,新车上市后的销量也非常值得期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