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再度年轻化 奥迪全新一代A6L亮相广州车展
  • 再度年轻化 奥迪全新一代A6L亮相广州车展

    时间:2018-11-17 17:52: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11月16日讯(记者 陈更) 于11月16日广州车展亮相的全新一代A6L,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整体风格十分激进。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轴距加长后超越海外版奥迪A8。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夸张,大灯组的造型和内部光源细节上有所调整,整体增添了运动感。顶配车型还能选装矩阵式大灯组。

      侧面部分,新车腰线首次采用分段式设计,并搭配有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有所加长,达到3024mm。

      内饰方面,全新A6L换装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可对液晶仪表盘进行功能操作与场景切换。另外中控区上半部分为10.1英寸触控显示屏,主要显示车辆信息;下半部分为8.6英寸显示屏,主要负责控制空调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车型将会搭载最新的MMI系统,提供智能搜索建议、语音控制、Car-to-X服务等功能。

      动力方面,奥迪A6L国产A6L会提供两种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2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5L发动机、3.0T发动机或将得以保留。

      总结:国产全新奥迪A6L将会在2019年初发布并正式上市,期待它的上市表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