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上汽大众途观L R-line亮相 喜欢运动SUV的不容错过
  • 上汽大众途观L R-line亮相 喜欢运动SUV的不容错过

    时间:2018-11-17 17:52: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11月16日讯(记者 陈更) 11月16日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途观L R-Line版本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与进口版车型Tiguan R-Line相同的运动包围,同时在内饰部分也比起现款有所升级,喜欢运动SUV的消费者可以关注。

      外观方面,途观L R-Line保留了现款途观L的造型设计,加入了进口标准轴距版Tiguan R-Line车型的运动套件,进气格栅处有R-Line的字样表明身份,前翼子板处同样存在R-Line的标识,使得整车辨识度相当高。此外,新车将搭配一套19英寸双五辐亮面轮圈,轮胎规格为255/45 R19,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可进一步提升其运动感。

      内饰方面,途观L R-Line比普通款途观L增加了很多科技配置,升级了全液晶仪表盘的同时,还换装了带有大尺寸中控屏幕的最新版车机互联系统,整体科技感十足。整个中控台区域的设计风格以简洁为主,空调出风口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精致感到位;空调控制区域布局合理清晰划,操作便捷;此外,该车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并加入白色线条点缀,凸显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途观L R-Line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OTION四驱系统。

      总结:

      途观L R-Line的出现丰富了途观L的车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个性的选择。新车除了增加运动套件外,还增加了很多科技配置,譬如全液晶仪表盘。但毕竟是大众出品,此款车的综合竞争力还是很强的,对运动感、个性有追求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