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上汽大众途岳R-Line实拍 来点运动感
  • 上汽大众途岳R-Line实拍 来点运动感

    时间:2018-11-17 17:53:5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11月16日讯(记者 陈更) 11月16日在2018年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展示了全新途岳车型。作为途岳的运动套件版,途岳R-Line增加了更具运动气息的外观套件,更大尺寸的前保险杠造型霸气,双边共四出式尾排结构强调运动特征,整体风格非常抢眼。

      外观方面,和旧款的途岳相比,新款车型在设计上处处都充满了运动的属性,前唇和雾灯都采用了黑色的装饰,前格栅左侧和翼子板装饰上添加了R-Line标识,进一步的提升了这辆车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款18英寸的双五辐式双色轮圈,进一步突显了R-Line车型身份。

      在内饰方面,途岳R-Line比起普通版途岳,换装了大众家族式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采用皮织物混搭材料包裹,此外,6.5英寸的中控屏、电子手刹、驻车雷达、自动启停、胎压监测等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途岳R-Line 280TSI搭载一台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作为上汽大众品牌旗下发布的R-Line版车型,丰富了旗下车型矩阵,为那些年轻化与运动化的消费者提供了又一个不错的选择,外观的细节之处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变得更加张扬有活力,符合现在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