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21日科技要闻|任正非称欧美难禁华为 京东春节照常送货
  • 21日科技要闻|任正非称欧美难禁华为 京东春节照常送货

    时间:2019-01-22 17:36: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富士康威斯康辛工厂放缓招聘 未达税收减免起点

      2017年,富士康曾告诉公众,它在美国威斯康星州Mount Pleasant的工厂投资高达100亿美元,新工厂最终会创造最多13000个职位,因为补贴丰厚,威斯康星州制造业有崛起之势。虽然新工厂还在建设,不过招聘进度似乎已经放慢,富士康最近说要调整招聘时间进度,主要是因为全球经济形势严峻,威斯康星州劳动力市场供不应求。《华尔街日报》报道说,2018年富士康原计划创造一定数量的工作职位,只有达到最低数字才能获得税收抵免,不过富士康连最低数字都没有达到。

      互联网宝宝收益率“破3” 春节前可能进一步下降

      上周(1月11日-1月17日)78只互联网宝宝产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87%,较前一周大幅下跌了0.15个百分点,创近两个月新低。央行连续大力投放流动性,保障春节前资金流动性平衡格局,预计本周互联网宝宝收益率仍有进一步下降的空间。

      姚劲波2019年会演讲:58不裁员不减薪

      1月20日,58同城以“极致之力,传橙美好”为主题,在北京召开2019年年会。58同城CEO姚劲波在年会上指出,2018年是58同城在过去三年PC和手机端总用户量增长最好的一年,特别是在移动端,58同城、安居客的用户大幅增长,为公司未来的增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们要为国分忧,源自对国家、58同城事业的信心。首先,我们承诺不会裁员、不减薪、也不减少或者延迟发放年终奖。”

      任正非谈欧美国家禁止华为进入:他们非买不可

      1月17日,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接受央视专访。他在谈到有关欧美国家是否会禁止华为产品进入时说:“不会,欧美国家最终我们有很多东西,他们非买不可。但是我一定会卖给他们的,我们不会计较他们曾经拒绝过我们,我们是市场经济,我们是以客户为中心,当他们要买的时候我还是会卖给他们的。但是我重点把想买我东西的国家做好。”

      京东:春节照常送货 已连续七年全年无休

      1月19日消息,京东物流宣布,今年春节期间,将继续推出“春节也送货”服务,其覆盖范围还将进一步扩大,全国近300个城市、上千个核心区县的消费者都可在春节期间照常下单。据悉,今年已经是京东连续第七年“全年无休”。京东方面表示,对于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一线的员工,京东物流在给予国家法定工资外,还设置了提前返岗补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