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71.5亿美元收购星巴克零售业务后 雀巢火速推出24款新品
  • 71.5亿美元收购星巴克零售业务后 雀巢火速推出24款新品

    时间:2019-02-14 17:47:1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2月14日讯(记者 陈琼)在去年8月30日雀巢71.5亿美元获得星巴克部分产品营销权之后,仅7个月时间雀巢火速推出包括全豆咖啡、烘焙研磨咖啡以及星巴克咖啡胶囊在内的24款新产品,加码全球咖啡零售业务。

      2月14日当天,雀巢宣布推出系列星巴克咖啡新品,将在全球范围内上市。系列新品包含24种产品,这也是自2018年8月底雀巢星巴克正式合作以来推出的第一个有形产出。中国网财经记者注意到,新产品的推出至少比此前预想的时间提前了半个月时间。雀巢咖啡战略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大卫·伦尼此前曾表示,希望在3月份推出这些产品。雀巢表示,将陆续开始在亚洲、欧洲、拉丁美洲、中东和美国多个市场上市该系列新产品。

      去年,星巴克和雀巢达成协议,雀巢以71.5亿美元获得全球范围内在咖啡店以外的销售星巴克零售和餐饮产品的永久性权利,不涉及星巴克门店业务。这项交易也是的原本互为竞争对手的雀巢和星巴克各取所需,对业绩下滑的星巴克而言,剥离除咖啡店外的其它业务使得星巴克更专注咖啡连锁业务,其在中国这个全球第二大市场正遭受瑞幸的强劲挑战,而该交易对作为雀巢最大的高增长品类咖啡业务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举措。

      此次火线推新品仅仅是雀巢加码咖啡零售市场的开始。雀巢咖啡战略业务部门的负责人表示,这次产品推出只是未来多个产品系列中的第一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