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中珠医疗终止收购中珠商业30%股权 称不会产生不良影响
  • 中珠医疗终止收购中珠商业30%股权 称不会产生不良影响

    时间:2019-02-14 17:48: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2月13日讯 中珠医疗今日晚间公告称,决定终止收购珠海中珠商业投资有限公司30%股权。

      公告指出,2019 年 1 月 23 日,中珠医疗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珠海中珠商业投资有限公司 3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以自有资金人民币6.3亿元收购前海顺耀祥持有的珠海中珠商业投资有限公司(“中珠商业”)30%的股权。

      然而,中珠医疗鉴于上述交易比较敏感且最终达成尚存在不确定性,经中珠医疗与各方沟通,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并进行慎重研究后,决定终止上述交易。

      此外,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于 2019 年 1 月 24 日发来的《关于对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收购暨关联交易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 [2019]0182 号)要求,经中珠医疗核实,截止 2018 年 12 月 31 日,珠海中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已向中珠医疗偿还资金占用款合计约1.73亿元。

      2019 年 2 月 13 日,中珠医疗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收购珠海中珠商业投资有限公司 3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对于终止上述交易所带来的影响,中珠医疗表示,本次交易终止是经公司与交易对方协商决定,截止目前,中珠医疗尚未召开股东大会审议上述关联交易,终止上述本次交易行为公司无需承担违约责任,不会对中珠医疗经营发展和财务状况产生不良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