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13日科技要闻|高通被韩国罚2.42亿美元 盖茨发2019公开信
  • 13日科技要闻|高通被韩国罚2.42亿美元 盖茨发2019公开信

    时间:2019-02-14 17:54: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动视暴雪四季度营收不及预期 宣布全球裁员约800人

      据外媒报道,动视暴雪周二公布了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动视暴雪第四季度净营收达到创纪录的23.81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20.43亿美元;净利润为6.50亿美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5.84亿美元。动视暴雪还宣布将在全球裁员8%。

      苏宁易购收购万达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

      2月12日早间,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这是苏宁2019全场景零售布局的重要落子。苏宁易购方面表示,由于此次收购万达百货相关信息,尚未达到深交所信息披露标准,故苏宁选择不披露相关收购金额和万达百货相关财务数据,“待该项目交割完毕后,公司会在2019年定期报告中及时披露”。苏宁易购股价于12日收于11.34元,涨3.09%。

      高通被韩国FTC判罚2.42亿美元 1.8亿美元必须缴纳

      据外媒报道,当高通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简称FTC)就反垄断指控进行较量时,它刚刚输掉了对另一家FTC的诉讼案:韩国的公平贸易委员会(Fair Trade Commission)。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对高通公司处以2730亿韩元(合2.42亿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在2000年至2009年期间存在垄断行为,但高通拒绝向该监管机构支付罚款。

      纬创、富士康5年将对印度投资71亿元 扩建现有工厂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全球电子合同制造商纬创资通和富士康计划在未来五年中,共同投资750亿卢比(约合71亿元),扩建他们在印度的制造工厂“纬创资通计划在印度开始生产iPhone 8,而富士康则计划服务于现有客户(如小米和诺基亚手机等)的更高水平制造,”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根据政府的优惠政策,这两家台湾的制造工厂分别可以获得约100亿卢比和50亿卢比的优惠。

      比尔·盖茨和妻子梅琳达·盖茨联合发布2019年慈善公开信

      在公开信的开头部分,比尔·盖茨首先对老搭档、微软联合创始人保罗·艾伦的逝世进行了缅怀。在信的正文部分,比尔·盖茨和梅琳达分享了在慈善事业道路上的九个“意料之外”,包括对非洲、家庭基因检测、温室效应、数据歧视、青少年犯罪、民族主义、厕所、教育以及贫苦女性等九方面的思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