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人人车回应“破产”“资金链断裂”等传闻:均为假消息
  • 人人车回应“破产”“资金链断裂”等传闻:均为假消息

    时间:2019-02-19 17:32: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科技2月18日讯 针对今日网传“人人车正式宣布破产”、“人人车关闭所有站点”、“人人车资金链断裂”等不实消息,人人车发布公开声明,称上述消息均为假消息。

      人人车表示:“。人人车目前一切业务运转正常,对于恶意制造人人车谣言的行为,人人车已搜集好证据,并向公关机关及相关部门报案。”

      以下为回应原文

      关于网络上针对人人车谣言的回应

      今日人人车关注到在社交平台集中出现“人人车正式宣布破产”、“人人车关闭所有站点”、“人人车资金链断裂”等不实消息,引发大量公众及媒体关注,人人车声明如下:

      1.上述消息均为假消息,存在人为故意传播的情况。人人车不存在“破产”、“关站”、“资金链断裂”等情况,目前一切业务运转正常,持续为用户提供靠谱的汽车交易服务。

      2.对于上述恶意制造人人车谣言的行为,人人车已搜集好证据,并向公关机关及相关部门报案。

      人人车

      2019年2月18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