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小米金融回应用户投诉误上征信一事:银行对接系统故障所致 已制定解决方案
  • 小米金融回应用户投诉误上征信一事:银行对接系统故障所致 已制定解决方案

    时间:2019-05-18 14:59: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5月15日讯(记者 杨畅)今日,有用户投诉,其在小米金融正常还款情况下,仍被民生银行发出了逾期警告,民生银行称依法将逾期信息报送征信系统。

      目前,小米金融在其官方微博置顶一则公告称:“昨日小米金融用于和民生银行对接系统因故出现异常,导致少量用户的还款信息未及时更新,我们和民生银行第一时间发现并解决问题,目前已经协同制定了此事的解决方案,尽快为用户解决问题,在30天内根据实际还款情况更新正确信息。为此给用户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