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天祥集团施工项目现场管理不达标被点名 曾多次遭处罚
  • 天祥集团施工项目现场管理不达标被点名 曾多次遭处罚

    时间:2019-08-17 21:52:4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8月16日讯 广州市住房和城建建设局发布的信息显示,天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施工的项目存在不良信息。涉及的项目为花都区凤凰路地块四-凤凰路地块四小学(自编号10座)、消防水泵房(自编号11座)、门岗(自编号1#)门岗(自编号2#)、12班幼儿园(自编号7座)、住宅(1、2座、3座、5、6座及地下室)、垃圾收集站。存在的问题是现场管理不符合《广州市建设工程文明施工管理规定》所附文明施工标准。

      资料显示,天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房屋建筑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业务。2017年1月10日,公司在挂牌新三板,证券简称“天祥集团”,股票代码“870643”。

      据天眼查,天祥集团曾多次遭到环保处罚,理由是违反水污染防治管理制度、夜间违法施工等。此外,天祥集团历史上还曾多次列为被执行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