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虎牙高管解读三季度财报:移动端优势持续发力 业务多元化初现成效
  • 虎牙高管解读三季度财报:移动端优势持续发力 业务多元化初现成效

    时间:2019-11-13 18:59:1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科技11月13日讯 虎牙今日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虎牙营收人民币22.65亿元,净利润提升至2.06亿元,超出华尔街预期,延续其良好的业绩记录。用户活跃度上,目前虎牙国内平均月活总用户达1.46亿,移动端月活用户数(移动端MAU)实现环比14.1%的增长达到6380万。

      数据显示,该季度虎牙营收和净利润同比均保持了高速增长,移动端则继续保持稳健增长态势。而随着业绩表现突出,虎牙也逐步获得资本市场的广泛认可。据业内消息称,目前全球股票指数提供商MSCI首次将虎牙纳入MSCI全球标准中国指数。

      值得一提的是,虎牙本季度广告业绩非常突出。经过上半年持续的逆周期增长,虎牙第三季度广告和其他业务的收入首次突破一亿元,实现同比81.3%、环比22.5%的增长。延续了2019年上半年的迅猛势头,广告业务的持续上升也给虎牙提高收入结构多样性夯实了基础。

      针对第三季度财报,虎牙首席执行官董荣杰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虎牙再次取得了超过收入指引高端的强劲业绩以及实现月活用户数的持续增长,不断的技术创新也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用户和主播在虎牙平台的体验。另外,在游戏产业链上下游部署上也取得了积极进展。”

      谈及本季度移动端用户增长情况,董荣杰表示:“虎牙本季度的移动端平均月活用户数环比增长达到了14.1%,增长的背后是我们在电竞内容上的持续探索,并且在暑期成功地把上半年非移动端新增流量转化到了移动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