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文化和旅游部:注销四川创亿、山西大唐2家旅行社出境旅游业务
  • 文化和旅游部:注销四川创亿、山西大唐2家旅行社出境旅游业务

    时间:2019-11-13 19:01: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科技11月12日讯 文化和旅游部官网昨日发布了一批取消出境旅游业务经营权和注销旅行社业务资质的旅行社名单。这是2019年以来,文旅部发布的第九批取消出境游业务经营权的旅行社名单。

      公告显示,自2019年11月7日起,文旅部取消2家旅行社的经营出境旅游业务,这2家旅行社分别为四川创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山西大唐航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此外,文旅部还注销了4家旅行社的旅行社业务,分别为内蒙古联航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青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黑龙江世一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旅游商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