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银保监会:网贷整治以出清为目标 对助贷持开放态度但密切关注风险
  • 银保监会:网贷整治以出清为目标 对助贷持开放态度但密切关注风险

    时间:2019-11-13 19:01:3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11月12日讯 今日,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主任李均锋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网络借贷的下一步整治方向非常清楚,即以出清为目标,以退出为主要方向,以依法合规的分类处置为主要手段,争取再有一段时间完成网络借贷的整治任务。

      此外,银保监会首席风险官肖远企表示, 监管部门一直密切关注银行与第三方机构、金融科技平台的资金、技术等各类合作。对此,监管部门一方面持开放态度,允许银行业务经营有创新,另一方面也会密切关注“助贷”业务的潜在风险,比如科技安全风险、KYC风险、信誉风险等。肖远企还强调银行必须将“合规、风控”等核心业务掌握在自己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