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华米科技CEO黄汪:对2020年整体表示乐观 疫情过后会很快恢复正常
  • 华米科技CEO黄汪:对2020年整体表示乐观 疫情过后会很快恢复正常

    时间:2020-02-20 22:01: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科技2月20日讯 华米科技CEO黄汪昨日晚间发文表示,对于此前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发出的“生活可以被疫情影响,但我们决不能被疫情打败”倡议,华米科技更加坚信未来十年所选择的道路。

      黄汪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决定取消年会,并将办年会的费用凑足1000万元人民币,购买急需的医疗物资支援疫区。

      目前,经过华米科技团队不懈努力,截至2月19日,已设法筹措到急需的医疗物资,并先后送达湖北、安徽等地的 51家医院、政府防疫机构及社会团体。物资包括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手套、护目镜 以及非接触式前额红外温度计等。

      黄汪表示:“华米科技正采取各种措施、尽最大可能减轻对企业经营的影响。对于2020年整体而言,我们还是比较乐观,相信疫情过后绝大部分地区,很快都会恢复正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