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 曹操出行上线英国经典TX 打造高端商务出行

    时间:2020-07-01 18:13: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7月1日讯 日前记者从官方获悉,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于6月30日在吉利商用车义乌基地,完成了首批50台全新TX车辆的交付仪式。吉利商用车和曹操出行将共同推进全球新能源高端商务出行市场的战略布局。

      据了解,TX是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旗下具有标志性的“黑色出租车”车型。全新TX是该公司推出的首款具有零排放能力的车型。今年1月曹操出行首次海外布局就选择了全新TX作为海外官方运营车辆。今年2月,双方再度合作,推出全新TX“全方位健康汽车”。

      目前在国内,TX系列已经在北京、广州、上海、杭州等城市批量投放,并作为指定用车服务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世界青奥会等大型活动。

      据了解,全新TX车身采用轻量化的全铝设计,整车重量减轻30%,且兼具耐腐蚀的特性。动力方面,该车采用LEVC增程式纯电驱动技术,具备零排放能力,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达200km,同时在1.5升涡轮增压汽油增程器的助力下,最大续航可达640km。

      在车辆安全方面,全新TX配备了前碰撞预警,紧急自动刹车,紧急刹车辅助,大尺寸安全气囊等一系列主被动安全系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CN95车规级滤芯,可过滤车厢内的汽油尾气和各种颗粒物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