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惠氏再推出超高端新品臻朗 新帅称有望成为10亿元级别大单品
  • 惠氏再推出超高端新品臻朗 新帅称有望成为10亿元级别大单品

    时间:2020-07-01 18:13: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财经7月1日讯(记者 陈琼)6月30日晚,惠氏正式官宣了全新的超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臻朗的发布,这也是惠氏时隔9年后再次推出的新品牌。在惠氏大中华区新帅张甦毅的规划中,臻朗肩负着像启赋一样成为“10亿元级别”产品的重任。在日趋激烈的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新品臻朗能否让惠氏突破平淡、保持高速增长,仍有待时间检验。

      在产品的定价策略上,臻朗定位的是超高端,来自惠氏天猫旗舰店的产品信息显示,一段800克的臻朗价格为378元/罐,二三段价格均为368元/罐。随着臻朗上市,惠氏未来在中国市场将主打三大品牌系列,即启赋、铂臻及臻朗。其中,启赋及臻朗为两个独立超高端系列,铂臻则是目前惠氏S26系列下最高端的产品线。

      值得一提的是,在推出新品的同时,惠氏大中华区新帅张甦毅提前完成了首秀,张甦毅在线上发布会上表示,希望臻朗品牌也像启赋一样,至少成为“10亿元级别”以上的一个重磅级产品。

      今年5月,惠氏方面官宣,雀巢营养品全球跨境电商业务高级副总裁张甦毅将于7月1日正式担任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一职,同时还将继续履行雀巢营养品跨境电子商务的领导职务。

      据惠氏方面介绍,臻朗的诞生是一次成功运用大数据、实践C2M(用户直连制造)的市场营销创新,也是雀巢集团以及惠氏营养品全球优质资源在中国的集结落地。此外,在本土化方面,惠氏还为臻朗配备了一支具有本土品牌操作经验的全新销售团队,“臻朗销售团队成员均具有本土品牌操作经验,执行力强,也有灵活的决策空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