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综合财经 > 李宏鹏出任现代中国商务副总裁 负责在华战略规划
  • 李宏鹏出任现代中国商务副总裁 负责在华战略规划

    时间:2020-07-01 18:14: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

      中国网汽车7月1日讯 日前记者从现代汽车获悉,现代汽车集团(中国)于昨日正式宣布,任命李宏鹏为商务副总裁,主要负责现代汽车集团品牌在华战略规划和市场发展业务,直接向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总裁汇报工作,并于7月1日正式赴任。

      据介绍,李宏鹏拥有28年汽车行业管理经验,在品牌营销、经销商渠道规划建设、企业管理与战略规划等领域深耕多年。曾于2013年,就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2018年,李宏鹏加入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担任福特大中华区销售与市场副总裁兼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主要负责福特在中国的所有乘用车销售与市场工作,代表中国市场向福特总部汇报工作。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表示,中国汽车市场一直是现代汽车集团核心发力区,连续本土化人才的引入,有利于加速现代汽车集团在华战略布局。此次,李宏鹏的加盟必然会助推现代汽车集团发力中国市场。

      据销量统计,2019年,现代汽车在华销量71.6万辆,2020年销量目标为75万辆。此外,在今年的新车投放方面,现代汽车计划将在华推出包括第十代索纳塔、菲斯塔EV、全新MPV,及全新伊兰特等新车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