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迷途知返的老公,我要如何来爱你?
  • 迷途知返的老公,我要如何来爱你?

    时间:2018-04-20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迷途知返的老公,我要如何来爱你?

    我和老公吴勇是通过相亲认识的,当时我已经快29岁了,家里人都非常着急,我还没有自己的家。所以就各处托人给我介绍对象,因为这个原因我就认识了吴勇。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和他说的话并不多。但后来认识久了,我们也逐渐对彼此产生了好感。

    我大学毕业后就考了本校的研究生,如今在高校任职讲师,工作前景很有保障。吴勇也很突出,他名校毕业,现在是政府部分担任文职。我们恋爱一年后就领了结婚证,新婚期我们非常甜蜜,他从来都没有对我说过一句重要,也没有对我发过一次脾气。我们总是对任何事情有商有量,过得很是自在。

    迷途知返的老公,我要如何来爱你?

    吴勇工作很忙,他常常晚上要出去应酬。就是这一点,我每次都很反感,可是出于对他的理解,我没有将自己不满的情绪表现出来。出于对他的信任,我依然在他回家晚后,表现出包容和容忍的样子。直到有一次,他喝醉酒后回家,嘴里嘟嘟囔囔的说些什么。一开始我并没有听清,等我走进他后,我才听到他嘴里在叫一个名字,这个名字并不是我的名字,而是一个陌生女人的名字。

    我心里咯噔了一下,但看在他醉酒并没有追究。等到第二天他醒后,我才问他,昨天晚上他说的是谁。他听到我这样说,手里的动作顿时停顿了一下,然后闪烁其词左右言他。我可能意识到什么,没有再问。

    迷途知返的老公,我要如何来爱你?

    其实,女人都是敏感的。我一下子想到有次他同事聚会请我也过去,其中有个女人似乎也叫这个名字。我猜想,吴勇口中说的那个女人可能就是她。虽然我心里已经有了猜想,可依然什么都没有说。但我的沉默并不代表退缩,这种事情我听得太多,也见得太多,但作为一个有知识有修养的女人,我要用自己的方式解决问题。为了守住自己的幸福,我告诉自己,一定要先让自身“强大”起来。接下来的那段时间,只要条件允许,一下班我就去吴勇的单位等他,有时还带些自制的小食品,请吴勇的同事一起分享,当然,也包括那个女人。同时,我开始在吴勇的QQ空间里晒幸福,把我们蜜月时、郊游时的照片全部贴上,希望那个女人知难而退。

    我的这些小动作自然被吴勇看出来了,他没有说什么,只是任由我这样做。吴勇和我都是聪明的人,他知道我在提醒他,自那之后他再也没有做出让我担心的事。可是我依然有些不放心,可又不知道该怎么问,总之,我很纠结。一天晚上,我告诉吴勇,其实我早就知道了他和那个女人的事情,但我愿意还给他一次机会,不想把我们的感情毁掉。吴勇也许是意识到了我的苦心,抱住了我,说他只是一时糊涂,今后一定彻底和那个女人断掉联系。

    我愿意相信他,毕竟我们的日子还很长,未来还有那么长的岁月。我给他最后一次机会,让我们忘记过去,重新生活。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