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我被前妻通报要离婚,如此委屈的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 我被前妻通报要离婚,如此委屈的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时间:2018-04-28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被前妻通报要离婚,如此委屈的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和前妻王欣欣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当初第一次见到她时,我对她一见钟情,发誓一定要将她娶回家。不久,她就真的成为了我的女朋友,我们很快就开始谈婚论嫁。一年后,我们在父母的见证下领证结婚,有了自己的小家庭。

    新婚的时候,我们很幸福,她下班后就会等着我回家吃饭,吃完饭去小区附近散散步。那时,我们的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没过多久,她就告诉我怀孕了,那时我正在外地出差,听到这个消息不经狂喜。十月怀胎后,她就为我生了个大胖小子,我们全家人都非常高兴。

    我被前妻通报要离婚,如此委屈的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之后几年,我对她真的是格外宠爱,不管她提什么要求,我都会二话不说的答应并且做到。很多人都说我太惯着她了,可我每次都特别骄傲的说“我愿意”。本以为这样的幸福是一辈子,可哪知道,她突然有一天跟我说,她和我过不下去,要离婚。我那时真的惊呆了,完全没想到在我眼里的完美婚姻,在她看来却是地狱一般。

    她跟我说,她讨厌我一回家就抽烟的样子,讨厌我回家什么都不做,讨厌我当甩手掌柜连看孩子都不会,甚至讨厌我没有文化。我一时间无法反驳,觉得自己的婚姻太失败。为了成全她,我答应了离婚。家里什么东西我都没要,净身出户离开了她和孩子。

    有好长一段时间,我都走不出来。甚至工作也辞了,就呆在租的小房子里不出门。后来去医院,医生说我应该没法承受住压力,得了忧郁症。要不是孩子过来看我,我恐怕是振作不起来。时间久了,我慢慢想通了,也不再为难她,为难自己。我在朋友们的帮助下接触了几位女性,虽然很多都不错,可我觉得应该慢慢适应如今的生活,再考虑以后的事情。

    我被前妻通报要离婚,如此委屈的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已经重新找了份工作,每天也都会给我孩子打电话,周末也会带着孩子去公园逛逛。我知道只有自己过好了,我才能给孩子更好的生活。我前妻也曾经跟我道过歉,她说自己没想到会给我带来了这么多伤害,她希望我可以走出来。

    她现在马上要再婚了,听说对方是个很成功的男士。虽然心里有些酸涩,但是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没法接受。现在,我已经承认了我和她已经再无可能,我也应当重新站起来,迎接我自己的新生活。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