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我的爱人离开了我,我想再次投奔幸福为何如此难?
  • 我的爱人离开了我,我想再次投奔幸福为何如此难?

    时间:2018-05-1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的爱人离开了我,我想再次投奔幸福为何如此难? 今年我刚三十五岁,五年前,我的老公张峰永远离开了我。张峰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我们在一起差不多快十年时光,即便他现在不在我身边,那些记忆似乎永远都忘不了。

    我和张峰是高中同学,我们那时天天在一起上学、放学,一起回家。虽然年纪小,但情窦初开芳心暗许。我对他表了白,他很惊讶可依然接受了我的感情。我们那时很单纯,可还是瞒着家长整天一起说笑。这样的感情维持了三年,三年后我们面临高考,但他因为父母原因转了学。随后我们就约定,分开一年,各自努力再考上同一所大学,再续前缘。

    很幸运,一年后我们考上了同一所大学。在大学里我们感情很稳定,只要有什么好的地方,他都会带我去。毕业后,我们就结婚了,就像周围很多人一样,我们的生活平静又温馨。直到张峰一次公司体检,医生说他得了胃癌,听到这消息,真的是天都塌了。

    我的爱人离开了我,我想再次投奔幸福为何如此难?在确诊的一段时间前,张峰就经常说自己胃疼。我以为他是因为经常熬夜,经常没法按时吃饭才造成的。所以那段时间,我就天天换着法儿给他做吃的,有时候他加班我还将饭带到他们公司给他送去。可即便是这样,他还是被医生宣判了死刑。

    可不管怎么治疗,我都还是没有留住张峰。张峰的葬礼我都没有去,那时我在坐月子,生了女儿贝贝,身体虚弱的没办法走路。本来我想去的,但是小姑子西西不许我去,让我好好养身子,照顾好孩子。那时我还挺感谢小姑子的,可是万万没想到,小姑子却在葬礼上说我的坏话,说我是把张峰气着了,才导致他得病。

    我的爱人离开了我,我想再次投奔幸福为何如此难?小姑子西西和我的关系还不错,在张峰没有得病之前,我和她经常会约出去逛街。可自从张峰得病后,张峰的家人,不管是公婆还是西西,他们就觉得是我没有将张峰照顾好,才导致他会得这种病。张峰走后,公婆就再也没有来关心过我,我就好像从他们家隔绝一样,没有了任何联系。

    如今,我和张峰的女儿已经五岁了,但是贝贝却很少见到她的爷爷奶奶。我不知道该不该向女儿讲这些事,看着其他小朋友都有爷爷奶奶和爸爸的疼爱,我心里未免都酸涩。最近有个和我情况差不多的男人在追求我,我有些动心,觉得今后有那么一个人来照顾我和孩子,也算是幸福。

    就在我要接受那人的求爱时,小姑子西西找上了我。她直言说我,不要脸。说我没有了张峰,就想出去找男人。她的这些话说的很难听,我受不了,就找上了门。可是公婆一家依然不见我,我觉得非常委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让他们一家人如此对待?!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