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我的婆婆是我妈,母亲节祝您幸福安康!
  • 我的婆婆是我妈,母亲节祝您幸福安康!

    时间:2018-05-14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我的婆婆是我妈,母亲节祝您幸福安康! 我和婆婆之间的关系可能很多人都不懂,但只有我知道,在我心里,我的婆婆就是我的妈妈。从小,我就没有妈妈,应该说,我的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我。我们家里不是很富裕,在我的记忆里,我妈常和我爸吵架,天天我就躲在房间里看着这样的景象,边害怕边哭泣。

    长大了后,我就开始很怕接触男生,觉得他们都是一群很可怕的人。所以到了谈恋爱的年纪,我一直都抗拒这些事,直到我遇到现在的丈夫王然,他的真心和善良感动了我,让我可以勇敢的跨出那一步。我和王然结婚了,他的家人成了我的家人。

    我的婆婆是我妈,母亲节祝您幸福安康!他是在健全家庭里长大的孩子,从小就是被爱围绕着。看着他的家庭,我心里有说不出的羡慕。王然的妈妈,也就是我婆婆对我很关心。一开始,我其实有点惧怕她,觉得她知道我的家庭情况后会反对我和王然在一起。殊不知,她从王然口中得知我的情况后,不但没有反对,而且对我关怀备至。

    结婚后,我和王然住在离公婆不远的公寓。婆婆是个很开明的人,她知道像我们这样的年轻人不喜欢长辈们随意进出自己的家门,所以她每次去我家之前都会跟我提前打电话,有时候遇到我不在家的情况,她手里即便有钥匙,她也不会私自进去。对于这一点,我觉得婆婆十分尊重我。经过这些年的相处,我对这个家更是有着深厚的感情。

    我的婆婆是我妈,母亲节祝您幸福安康!结婚这几年,我一直都没有孩子。可是我和王然一直都想要有个孩子,所以就想了很多方法去要个孩子。婆婆知道我们不容易,在这个问题上她从来没有催促过,也没有责怪过我,总是用她的方法来宽慰我的心。

    有时候,我和王然也会有矛盾,甚至到了离家出走的地步。可是每一次闹矛盾,我都觉得自己很可怜,别人和老公吵架可以回娘家,可是我却无家可归。有一次,我忍不住给婆婆打电话,她接到电话立马来到了我们家,当着我的面狠狠骂了王然一番,责怪他不让着我,并且让王然出去冷静一下。

    我虽然从小都没有想说到来自妈妈的疼爱,可是婆婆对我的在乎却让我真实感受得到。总有一天,我也会当妈妈,我会用我接受的爱来爱我的孩子。如今的我,再也不会认为自己是个缺爱的人,我有疼爱我的老公,理解我的公婆,我再也不会感到自怜。

    母亲节快到了,我想对我的婆婆说:妈妈,您辛苦了。真的,以后我来照顾您,让您可以有个大胖孙子可以抱!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