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高考完第一天,我向孩子的爸提出了离婚
  • 高考完第一天,我向孩子的爸提出了离婚

    时间:2018-06-1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高考完第一天,我向孩子的爸提出了离婚

    我家孩子胡晓高考完了,我给孩子报了一个出国游,让我家孩子可以轻松一下。孩子出国的第一天,我就跟孩子的爸爸胡勇提出了离婚。结婚这么多年,我终于可以“得偿所愿”,离开这个男人了。

    结婚的第一年,我发现胡勇好赌博。那时我就提出了离婚,甚至回娘家住了大半个月,但我妈妈劝我,让我好好和他过日子,并且把胡勇叫来家里,让胡勇承诺今后再也不会赌博了。我看在刚结婚不久的份上,没有再计较跟胡勇回去了。原谅他不久,我就发现自己怀孕了。

    生完孩子后,我为了照顾孩子辞了工作。在孩子上幼儿园的时候,我才重新开始上班。那时刚恢复工作,很多事情都不是很熟练,为了不拖其他同事的后腿,我经常自动留下来加班。孩子的日常三餐我就没有办法兼顾,就拜托家里的阿姨照顾。久而久之,胡勇就有些意见,觉得我所有的心思都扑在工作上,根本就没有空管他和孩子。胡勇不放心家里的保姆,就请了他妈妈过来帮忙接送孩子上下学。

    高考完第一天,我向孩子的爸提出了离婚

    我婆婆过来后,一开始我工作忙没有时间和婆婆沟通,等我项目差不多结束后我才抽出时间和婆婆沟通了下孩子日常生活。婆婆是以前的旧派思想,很多理念都和我不同。时间长了,婆婆就觉得我是个很挑剔的人,自己不管孩子,还要对她做的事指手画脚。胡勇就因为这些事经常跟我说吵架,说我根本不是一个称职的妻子和母亲。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和胡勇的感情早就磨没了。孩子上小学的时候,我甚至发现胡勇在外面有女人的事实。刚知道的时候,我还挺没法接受。可是当我发现自己其实并不爱他时,我就对这些事情无所谓了。唯一一点就是,等到孩子高考完后,我再整理和胡勇的关系。

    高考完第一天,我向孩子的爸提出了离婚

    十多年过去了,孩子也长大了,我便在孩子高考完第二天就提出了离婚。当我拿出离婚协议书的时候,胡勇看了一眼就签了字,他也知道我早就有了想要离婚的心思,可也为了孩子着想没有和我闹。今天,我和胡勇去了民政局。孩子如今也大了,他也有权利选择自己的生活方式。等孩子回来后,我会好好和孩子沟通,毕竟以后他就要面临全新的生活。

    我离婚了,将来的生活一切都是未知。但我知道,我要为自己而活,孩子大了,有自己的生活,到大学也有自己的生活圈,我不可能天天围着孩子转。我要活出自我,才能找到自己真正的价值。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