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情感故事 > 姐夫拖姐姐后腿,我劝姐姐离婚要得吗?
  • 姐夫拖姐姐后腿,我劝姐姐离婚要得吗?

    时间:2018-06-13  来源:知音网原创  作者:
    姐夫拖姐姐后腿,我劝姐姐离婚要得吗?

    我姐比我大三岁,但我比她早结婚。我和老公张翔是大学毕业后就结婚了,那时我意外怀孕,所以在什么都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做了爸爸妈妈。幸好,双方父母很支持,在很多方面都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刚结婚的那段时间,由于我当妈妈的经验不足,都是婆婆帮我照顾。后来我和张翔情况好转了后,自己买了套房子,才慢慢有了空闲,生活过得比较自如。

    张翔这几年在职场上叱咤风云,我们一家人的经济水准上了很大的台阶。我们换了大房子,请了保姆,也过上了当初想要的生活。张翔为了我们这个家很辛苦,我也知道他不容易,所以从来没有对他有过多的要求。这几年,我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我从来没有让他参与过,我妈过六十大寿,张翔因为在国外有个会议,所以都没能赶回来参加。

    姐夫拖姐姐后腿,我劝姐姐离婚要得吗?

    我姐在我结婚后第四年才结婚,姐夫比我还小一岁,当初两人的结合还是遭到了很多人反对。我爸妈觉得姐夫还不成熟,不适合结婚。我也觉得姐夫给不了我姐想要的生活,还劝我姐再考虑一下。我姐那时陷入了热恋,谁的话都不听。

    结婚的时候,我姐夫没有能力买房,是张翔出的首付帮他们买了一个小房子。当时我姐夫十分感谢我老公,我和张翔其实都没在意这些事,认为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我姐结婚这一年多来,我姐夫没少惹事,一开始说要做个小生意,需要本钱,就找我们伸手要了一起钱当启动资金。后来生意亏本,不但没有盈利,而且还赔了大几万。这些钱我和张翔商量不要了,只是希望我姐过得好就行。

    姐夫拖姐姐后腿,我劝姐姐离婚要得吗?

    后来姐夫又说和几个朋友开大排档,需要前期宣传一下,又找我们要了大几万。一开始张翔并不愿意出,觉得这钱可能又会打水漂。可又看在我姐的份上,还是给了。大排档生意还不错,有时赚的还比以前多了很多。我和张翔都非常满意,认为姐夫要是一直这么努力下去,姐姐今后一定会过得很好。

    可殊不知,前段时间姐夫又闯祸了。有一天晚上,几个醉酒的顾客过来闹事,姐夫一时没忍住和顾客发生了冲突,把顾客打得住进了医院,又赔了大几万块钱,并且大排档的摊子还被城管要求整改。这下子,姐姐又慌了神,她希望我们再帮帮他们。

    我和张翔真的很无可奈何,一方面念于亲情,不想让我姐整日担心,活得如此憋屈。一方面又希望我姐可以狠心一点,舍弃这段一点都没有益处的婚姻。其实我很心疼我姐,张翔也很理解我姐。但真的让我姐和我姐夫离婚,这真是常人没法做到的。我姐其实就是个小女人,我该如何劝她呢?

    编辑:小东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